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 imm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1-15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1-21
开始报名时间: 2017-12-15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1-15(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展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imm 科隆国际家具展

源于1949年

一年一届

当今国际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会


室内设计风向标指向何处?哪些构想、颜色、形态、材料左右着时下产品的新潮流?家具市场有何新走向?全球生产商和设计师在哪里聚首,着眼当前家具市场一探究竟、共商未来家居模式?答案尽在imm科隆国际家具展!

展品分类

1)     纯粹概念

来自著名设计品牌的整体家装概念

2)     纯粹构建

浴室、地板、墙壁、技术灯光、智能家居的革命性空间概念新格式

3)     纯粹技术

空幻家装概念出品,展会现场为产品概念及室内设计营造舞台效果空间

4)     纯粹工作室

年轻与趋势:设计实验室、网络、独立设计师和工作室

5)     纯粹平台

从色彩到照明再到浴室配件和厨用家具多方面展示室内设计

6)     纯粹人才

实验性设计:实验室、学校、网络、纯粹人才竞赛,展现不同寻常的新兴设计

7)     一流品质

现代时尚的客厅和卧室家具、实木家具、儿童家具、桌椅和餐厅家具

8)     舒适

室内装饰家具——手扶椅、成套沙发、矮沙发、沙发和沙发床

9)     睡眠

可调节床、记忆型床垫、弹簧床垫、水床、床上用品及配件

10)     智能化

现代年轻居室、简易组装家具、卧室家具、儿童家具、家装附件

11)     国际化生活方式 来自全球的客厅和卧室家具


 

作为每年全球第一个家具行业的展览会imm科隆国际家具展一直以其最新产品引领家居行业潮流。同时,展会营造浓郁的商业气氛,成为国际家具行业的全球市场和会合场所。在全球经济逐步回暖的背景下,2017imm科隆国际家具展的盛况再次证实了科隆展仍是全球主导展会这一事实。

 

2017盛况

规模庞大

来自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家企业参展,向15万海内外观展者展示了全球市场的行业水平和潮流趋势,规模创下历史之最。


高度国际化

逾10万专业观众中46%是非德国本土观众,较上届整体上升了4%,中国、英国、荷兰、俄罗斯、印度、阿联酋等国观众人数升幅尤为明显。


品质上乘

包括John Lewis、家悦采购集团(Home Retail Group)、Conforama等世界30强连锁巨头以及亚马逊、奥托集团(Otto Group)等电子商务集团齐聚科隆,紧握行业脉搏,开启成功的生意机会。

 

没有哪个展会能像imm科隆国际家具展一般,打造出一个国际化家具与室内设计天地——全面、紧凑、结构性强。为期一周的展会期间,科隆国际展览中心将化身莱茵河畔大都会最大的陈列馆,展示最新室内设计、实验性家居概念和未来科技,让国际知名品牌及年轻设计师的构思大放异彩。

 

不容错过

皆因

1)     imm科隆国际家具展上的新潮流、流行设计和国际化商机助您成功迈进新一季。

2)    从基本款到高端品牌,从设计师产品到热销型产品,从传统行业巨头到年轻新秀一应俱全,全球家具家装产品都能在imm科隆国际家具展一次性体验。

3)    imm科隆国际家具展让您聚焦家装商业,是结识超过140个国家家装商业巨头和决策者的理想场所。

4)    在imm科隆国际家具展能见识到最热门、最具话题的优质设计。

5)    imm科隆国际家具展以独家视角助您洞悉家装行业未来,提前体验空幻的家装市场创意理念。

6)    您可在imm科隆国际家具展上获取国际知名专家和设计师就未来生活空间设计以及设计形态、颜色和用材方面的发展分享的专业知识和价值资讯。

7)    除了创意家装产品和热销系列之外,imm科隆国际家具展还为您呈现浴室、地板、灯光的最佳解决方案,各参展商将展示专为未来居室打造的整体家居概念和创意空间解决方案。

 

2018年imm科隆国际家具展将于1月15日-21日在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148家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到现场布展,期待您的莅临!
联系方式:梁杰
电话: 020-32215613

活动所在地位置

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