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3月赴沙特阿拉伯等国开展经贸交流,火热报名中!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3-06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3-15
开始报名时间: 2018-01-30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2-15(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考察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沙特阿拉伯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以“一带一路”为重点的双向投资,省商务厅计划于3月上旬组织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赴沙特阿拉伯、约旦、埃塞俄比亚等三国开展经贸活动,促进我省在三国的重点境外园区与产能合作项目加快发展,并建立经贸合作对接渠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出访时间和地点

初定时间:3月6日至15日,共10天。

地点:沙特阿拉伯、约旦、埃塞俄比亚。

主要活动安排

组织我省企业与三国企业进行洽谈对接,了解三国投资环境。出访期间,将安排拜访我驻当地大使馆经商处及三国相关机构,实地调研沙特吉赞经济城园区、粤电集团约旦油页岩矿电联营项目、埃塞俄比亚华坚工业园、中交埃塞Arerti工业园等。

参团人员

广东经贸代表团将由省商务厅领导带队,主要组织我省有意向与上述三国开展经贸合作的各类企业参加。

组团要求

请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商协会按照出访有需求、合作有意向、产品有市场的原则组织企业参团。请参团企业梳理出访需求,准备意向贸易投资项目。

出访人员个人费用自理,出访报批及签证手续自行办理,省商务厅可提供必要的协助。

附件:

1.初步行程

2.参团报名表(沙特阿拉伯、约旦、埃塞俄比亚)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赴沙特阿拉伯、约旦、埃塞俄比亚开展经贸活动的通知(附件)

联系方式:李扬、李倩莹
电话: 020-38847197、 020-38811143

活动所在地位置

沙特阿拉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