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科隆国际五金展:“金”益求精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3-04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3-07
开始报名时间: 2018-02-01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03(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展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科隆国际五金展

2018年3月4日到7日举行的科隆国际五金展即将揭开面纱,让你饱览五金行业的创新力与新事物。届时预计约2700家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来此布展,其中超过8成为非德国本土供应商。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Katharina C. Hamma女士透露,今年的展位预订情况更火爆,较去年增长5个百分点,这充分显示了科隆国际五金展在整个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对接活动、多样化的节目为展会平添更多看点,当中备受瞩目的重要话题就是数字化,通过为期两天的数字化高峰论坛,科隆国际五金展将为您呈献数字化背景下整个行业将面临的巨大挑战。

四大展区

器械工具

1-4 及 10号展馆

展品:手工工具、 电动工具及配件、机床

包括Gedore 、Hazet、 Stahlwille共计近1650家展商


工业用品

4号展馆

展品:压缩气动式工具、高压净化器、焊接设备、车间设备、装载和贮藏设备、爬梯和脚手架、劳动保护设备

包括Altrad、Günzburger 、Patrol 等450 家展商


加固和结合技术,小型配件

5.2号展馆

展品:加固技术、接合技术、建筑五金配件、家具五金配件、小型配件、装饰五金配件

包括Hermann Schwerter、Schäfer + Peters、Prebena等350 家展商以论坛形式,围绕行业热门主题和新事物展开演讲介绍与对话探讨。


建筑和家用维修用品

5.1号展馆

展品:建筑化学、室内改建和设备、卫生设备、建筑材料、建筑构件、建筑配件和户外设备、汽车和两轮车配件、智能家居

包括Schellenberg、Allit 、Ambro-Sol等250家展商。

亮点:DIY大道——创意创新的康庄大道

继2016年后第二次在该展馆中央设有DIY大道,Abus、Tesa、Spax等48家展商将特别呈献旗下展品类别的新颖创意。

展会同期活动

数字化重头戏: dSummit数字化峰会

当今社会,数字化势头正猛,在五金行业中,数字化进程也丝毫没有停下脚步。数字化背景下工业与商贸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两者间日益剧增的关联效应下商机与风险并存。数字化峰会上amazon business、mercateo、nexmart、die rakuten等展商将围绕数字化这一主题进行专家对话、演说报告。

BME-采购商日

3月6日至7日举行,由德国材料经济、采购与物流联合会(Der Bundesverband Materialwirtschaft, Einkauf und Logistik e.V.,简称BME)主办,围绕采购流程优化展开主题演讲,同时还设有互动讨论环节。

Start-up Village初创村

电商时代下实体贸易如何生存并且从中获益?未来如何打造数字化格局?五金行业可以如何有效利用3D打印潮流?五金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本身兼具诸多迫切需要解决的疑难问题,科隆国际五金展联袂欧洲DIY生产商联合会和欧洲制造商协会合力打造的初创村则能一一解答这类疑问,富有创造力的新兴企业带来全新的数字化构想、解决方案和可行举措,该活动将为今年展会注入全新活力,使传统企业与数字化初创企业得以及时互联互通,促成合作良机。

一年一度的科隆国际五金展备受国人关注,华商一直积极参与其中,据统计,2018年将有997家中国企业参展并设立展位,聚焦五金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与全球年轻企业一道大展商业新“思”路。

正文图片版权说明:© Koelnmesse

联系方式:朱小姐
电话: 020-32215613

活动所在地位置

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