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杜塞尔多夫国际线缆与线材展&国际管材展wire&tube:管线产业双子星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4-16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4-20
开始报名时间: 2018-03-16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4-13(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展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Düsseldorf Messe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2018年4月16日至4月20日将迎来国际管材和国际线缆和线材两大展览会,同期举行的两大展会今年迎来30周年庆典。

三十年来,管材、线缆线材两大专业展会在行业内一直享有国际影响力,每两年一届,同期举行。

恰逢30周年庆典,国际管材和国际线缆线材两大展览会再创新纪录:2600家企业将在11.8万平方米的展馆现场全方位展示行业相关的科技和服务。

这充分印证了国际管材和国际线缆线材这两大展会是同行业的全球第一大专业展会。


1. 展会重头戏 Schwerpunkte


2. 目标参展群 Besucherzielgruppen

wire 2018:线缆行业、汽车工业、钢铁和有色金属业、电气与电子业、建筑业、化工、测量、控制和调节技术、贸易、手工业、服务业

tube 2018:管道行业、汽车工业、化工、钢铁和有色金属业、供热、供油、供水、供气、建筑业、电气与电子业、测量、控制和调节技术、贸易、手工业、服务业


3. 主题领域 Themengebiete

汽车工业

电动汽车、联网汽车、自动驾驶

1. 超轻型耐热线缆、弹簧、螺钉、网架和超轻型防火排气管、减震器、混合管道的生产制式

2. 应用于3D打印和工业4.0中第一大批量和联网供应链上的全新解决方案

电子通讯

5G网络、互联网电视服务、电视流媒体

1. 最高传输速率的空幻玻璃纤维线缆、特殊线缆和混合型线缆

2. 应用于工业4.0和M2M(机器对机器)通讯技术中联网和成本优化供应链的全新解决方案

建筑行业

智能家居、绿色建筑、模块化结构

1. 用于生产、处理、再加工超强耐抗性轻型管道和小配件的各类机械

2. 水、气管路系统的自动化生产、数据线和混合线缆的最新成品

3. 3D打印技术和工业4.0的最新进展

化工和油气业

模块化生产设备、液压分馏、资源节约型物料流程

1. 现代化油管的自动化生产

2. 用于特殊技术和混合技术中的耐燃性、自熄性线缆

3. 从钢铁到塑料等最新产品和材料

4. 热门盛况 weltweit Nummer 1

今年线缆线材展预计吸引1419家参展商,展区的总占地面积超过6.5万平米,较上届多出近6千平米(约10%),也比上届新增了近100家参展商。

管材展的展馆面积同样呈高速增长趋势,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2千平米(3.8%)。参展商方面,在5.3万平米的展区范围内共有1216家企业布展,同时其国际化程度再次提升,比2016年多出6个参展国。

5. 展商声音 Besucher- und Ausstellerstimmen

“这是我第八次来杜塞尔多夫观展了,在这里我可以直接比对不同的厂家,跟我的客户保持紧密联系。”

——Michael Maier(德国)

弹簧产业从业者

“线缆展上可以一览行业新事物、新产品、新变化、新发展。维系既有的客户、供应商关系在这里并非难事,我公司80%的客户和供应商都是在线缆展上找到的。”

——Dieter Adam(德国)

从事线缆加工行业

“在管材展上能够跟各大知名供应商取得联系,我也希望能和其他参展商交流关于时下市场环境的问题。”

——Sabrina Blum(德国)

某德国大型钢铁企业职员

“线缆线材展让我们得以与全球钢铁产业的客户面对面交流,现场向他们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Debbie Webster(英国)

塔塔钢铁销售总监

“德国能拥有这么一个大型的专业展览对于我们本地商户来说实在是太幸福了,管材展是当今全球行业的第一大展,必须得参展,我希望能够拓展更多新的客户资源,签下更多订单。”

——Peter Hermonies(德国)

机械市场公司总裁


联系方式:朱小姐
电话: 020-32215613

活动所在地位置

Düsseldorf Messe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