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NRW.INVEST Award —— 北威州投资界的"奥斯卡"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6-25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6-25
开始报名时间: 2018-05-02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6-02(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K21 Düsseldorf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NRW.INVEST Award 北威州最佳投资奖

国内外投资者不仅能带动北威州的经济,为当地创造新的工作岗位,而且能够增强当地的创新能力并给本地带来新产品、配套服务和技术工艺。为表彰投资者为北威州的竞争力作出的重要贡献,北威州投资促进署每年向从州内遴选出来的模范海外投资商授予“北威州最佳投资奖”,该奖项同时也是对所有选择到北威州落户的投资商的褒奖与肯定。

历届获奖投资者代表

左起:北威州经济部部长安德雷亚斯·平克瓦特博士教授、西德广播主持人Beate Kowollik、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华珮在去年颁奖典礼上


北威州经济部部长与州属经济促进机构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一同为获奖企业颁奖,以表彰其突出的投资贡献,自2003年设立首届北威州最佳投资奖以来,包括:

Trivago(2017年获奖者):这家成立于杜塞尔多夫的初创企业目前斥资1.45亿欧元在杜塞尔多夫媒体港建立一个新的企业总部,园区办公面积为3万平方米,进驻员工约2000人,早在6年前美国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收购了Trivago大部分股份并在纽约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中上市

3M(2012年和2016年获奖者):全球著名的美国多元化科技跨国企业,在北威州诺伊斯设立其德国总部,于州内另一城市格雷文布罗赫建有物流配送中心,该企业斥资7千万欧元于多特蒙德周边城市——卡门扩建了其医药产品生产基地,这是3M在德国境内迄今金额最高的一项投资

UPS(2014年获奖者):美国快递承运与包裹递送公司斥资1.45亿欧元在科隆/波恩国际机场建立其欧洲物流分拣中心,经过扩建和设备升级等现代化更新,如今UPS的递送量可达19万件包裹和文件/小时。

戴森(2004年获奖者):英国吸尘器生产商,全球顶尖吸尘器制造商、国际领先家电设计制造公司,戴森于1998年正式进军德国市场并在科隆建立德国总部。

36家优秀国际投资者获此殊荣。

“设立这一奖项就是向外界发出一个信号:北威州热烈欢迎国际投资商来此投资兴业。投资者们不仅为本州创造出成千上万个工作岗位,他们带来的专业技术还促进了北威州的创新发展,”州经济部长平克瓦特博士教授在去年的颁奖典礼上如是说。同时他还承诺:“新一届州政府将迅速做出决议,加快本州数字化进程,去除官僚作风,从而进一步提升北威州之于本国以及海外企业的投资吸引力。”

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华珮说道:“近几年来争取国际投资商的竞争日益激烈,外国直接投资逐步倾向于流入20国集团,积极活跃的投资政策能够捍卫我们在投资吸引力上的领先地位。”

作为欧洲领先的国际企业投资热土,2016年北威州的投资吸引热度依然高居不下:共有413个国际投资商成功落户北威州并在州内投资扩建,由此为投资地创造8600个工作岗位,与上一年同比增长超出7个百分点。投资项目中以企业将其生产制造基地选址北威州居多,另外自2010年以来落户本地的软件及信息技术类国际投资商数量增至原来的3倍。

北威州最佳投资奖陪伴各海内外投资商一同经历了13个春秋,历届获奖企业中不乏中国投资者的身影。

2009 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于2009年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在北威州贝德堡市投资1亿多欧元,建设其德国研发中心和机械制造基地,产业园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并为当地创造上百个就业岗位,是当时中国大陆企业在欧洲最大一笔实业投资项目

2013 徐工集团

徐工于2012年在克雷菲尔德设立其欧洲总部,并于次年在杜塞尔多夫落成其在中国以外的第一个研究中心,同年,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徐工集团欧洲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徐工集团欧洲采中心有限公司开始运营。自2010年至2013年, 徐工集团在欧洲的投资总额超过2亿6千万欧元,仅在其位于克雷菲尔德的总部大楼的投资就已超过3千6百万欧元。

2014 华为

中国信息技术和通讯设备行业佼佼者华为于2008年斥巨资将其欧洲总部从英国伦敦迁至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至今已有1000余名员工在总部工作,华为是目前德国最大的中国企业

2015 株洲钻石

早在2003年,来自湖南的中型企业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就已经落户到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并在此设立其欧洲销售中心,如今,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全球领先的硬质合金制造商。

预告2018年第14届北威州最佳投资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5日举行,今年的投资奖花落谁家,我们将拭目以待。





联系方式:朱小姐
电话: 020-32215613

活动所在地位置

K21 Düsseldorf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