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诚邀您参加:“在德国成立公司”研讨会 · 2018年6月21日 · 门兴格拉德巴赫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6-21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6-21
开始报名时间: 2018-06-01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6-20(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门兴格拉德巴赫市普鲁士公园球场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您是否在公司成立阶段,面对着德国复杂的法律手续无从下手?对选择何种公司形式、如何搭建最优的税务结构、如何获得工作许可、如何合理合规地经营公司、如何逐步开始市场和销售推广工作等相关问题,都希望可以得到详尽且专业的咨询?


欢迎您参加2018“在德国成立公司”研讨会

主办方:北威州投资促进署、门兴格拉德巴赫市经济促进局、德中经济联合会

时间:2018年6月21日,8:00-18:00

地点:门兴格拉德巴赫市普鲁士公园球场

Business Lounge | Stadion im Borussia-Park, Hennes-Weisweiler-Allee 1, 41179 Mönchengladbach

语言:会议设中、德同声传译


“在德国成立公司”研讨会目的在于为计划在德国投资创业的中国人提供创业的第一手信息。该会议每年召开一次,过去几年已成功地在德国索林根、埃森、亚琛、杜伊斯堡和勒沃库森举办。

往届研讨会现场  © DCW


本次会议重点内容

>德国公司注册流程及公司法律形式选择

>融资方式和投资策略

>如何搭建最优税务结构

>德国居留及签证申请

>德国社会保险制度

>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

>如何在德国进行市场推广和销售

>《欧盟数据保护条例》生效,中国投资者如何应对?

同时,您还将了解到当地的投资环境及地方政府给予的支持政策。优秀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将在会上分享其在德投资的宝贵经验。此外,多家专业服务机构将在现场为您的商业计划提供免费咨询。


2018年举办城市:门兴格拉德巴赫

今年,会议移师门兴格拉德巴赫市。门兴格拉德巴赫市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毗邻杜塞尔多夫市,是德国历史上著名的纺织和服装设计制造业中心。近年来,门兴格拉德巴赫市积极进行产业转型和产业融合,已形成了以金属加工和电子技术为重点的产业集群。凭借优良的地理位置,门兴格拉德巴赫在物流方面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除此之外,足球也是该市的重要名片。本次研讨会有幸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普鲁士公园球场举行。参会者还将有机会深度参观整个球场。


参会报名

报名方式(三选一):

1.在线报名

2.下载活动日程及报名表,填写倒数第二页的报名表

3. 填写报名表后传真至+49 221 120 417。

报名费用(含参会费、全天餐饮和7%的增值税):

1. 中国投资者、创业者、欲成立公司者:25欧元/人。

2. 咨询及服务类行业代表:125欧元/人。

请注意: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计划在德国建立公司的中国投资者、创业者、留德和居德华人。由于名额有限,未参加过往届研讨会者优先报名。所有咨询及服务类行业代表(无论国籍)必须由相应数目的中国客户或委托人陪同,方可参与。陪同参会的非咨询和服务类行业的中国参会者的费用须另行支付。

活动联系人:王欢 女士 | +49 221 120 370 |

联系方式:朱小姐
电话: 020-32215613

活动所在地位置

门兴格拉德巴赫市普鲁士公园球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