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2017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业务交流会(华南区)9月21日在广州举行

活动开始时间: 2017-09-21 活动结束时间: 2017-09-22
开始报名时间: 2017-09-01 截止报名时间: 2017-09-10(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广东省 广州市 荔湾区 江畔街 3号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为协助广东“走出去”企业把握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形势,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定于9月21日-22日在广州举办“2017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业务交流会(华南区)”(暨第五期“走出去”公共政策宣讲会),会议将邀请承包商会负责同志介绍我国对外投资合作业务发展形势,并邀请知名央企的专家讲解、分享国际工程业务市场开发、国际工程业务项目培育、商务人员境外应急管理等案例。

      有意参加的企业可填写参会回执于9月15日(星期五)下班前报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第五期“走出去”公共政策宣讲会具体安排及参会回执.docx


联系方式:张玉玲
电话: 020-38862217

活动所在地位置

广东省 广州市 荔湾区 江畔街 3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