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邀请函】中山市商务局组织邀请企业参加“开拓新兴市场暨印度贸易投资介绍会”

活动开始时间: 2019-07-02 活动结束时间: 2019-07-02
开始报名时间: 2019-06-23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6-27(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中山市中山三路利和国际金融中心39楼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近年来我国与印度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展,交流层次不断加深。印度是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市场潜力巨大,经济增长前景良好,印度家居、家具、家电、消费电子及智能家居产品的零售正规渠道慢慢形成,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为帮助我市企业开拓印度市场,现举办“开拓新兴市场暨印度贸易投资介绍会”,特邀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以及投资印度相关服务机构针对印度市场各行业的特点以及相关投资政策进行讲解。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山市商务局;

主办单位:中山市名优品牌商务促进会、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

参会对象

有意开拓印度市场的外贸型出口型企业。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免费,请有意参加活动的企业于6月27日下午下班前填写《参会回执》并发送至邮箱。

附件:

“开拓新兴市场暨印度贸易投资介绍会”议程.dox

参会回执.dox

联系方式:谢小姐
电话: 22114360

活动所在地位置

中山市中山三路利和国际金融中心39楼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