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瓜达尔自由区开园 巴总理:几十年愿望终于实现

来源: 经济日报    2018-01-29


备受瞩目的巴基斯坦瓜达尔自由区今天在此间举行开园仪式,巴基斯坦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西(Shahid Khaqan Abbasi)在致辞中表示,几十年以来我们都在设想瓜达尔的发展潜力,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

开园仪式上,阿巴西总理授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别贡献奖”。

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部长兼内政部部长伊克巴尔、海事部部长比赞久、俾路支斯坦首席部长萨纳乌拉·泽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保中等也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为期两天的2018年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也同时开幕。展销会得到了中国、巴基斯坦、伊朗、阿富汗、沙特、阿曼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商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原来计划的100个展位已经增加到150多个,申请参展商超过5000人。

(原标题:瓜达尔自由区开园 巴总理阿巴西称几十年愿望终于实现)

【转载来源】一带一路网>境外安全风险防范
【转载时间】2018/1/30
【转载链接】https://www.yidaiyilu.gov.cn/xwzx/hwxw/46223.htm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