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赴格鲁吉亚、 匈牙利开展经贸活动的通知

2019-02-13

各有关市、顺德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及企业:

为进一步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共同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我厅计划于3月中旬联合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共同组织两地企业赴格鲁吉亚、匈牙利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年3月16-23日,在外停留8天。

(二)地点: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匈牙利布达佩斯。

二、活动内容

举办格鲁吉亚、匈牙利投资环境推介会,组织我省企业与有关部门对接,帮助企业了解当地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组织企业赴当地园区考察投资环境;召开广东在当地投资企业座谈会,交流在当地投资合作经验;推动我省在当地投资合作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三、组团要求

我厅将组织我省有关商协会、企业代表组成广东经贸代表团,由我厅领导率团出访上述两国。请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商协会组织有意向与上述国家开展经贸合作,特别是开展投资并购、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合作的各类企业参团出访。请参团企业认真准备出访需求,准备好对接洽谈项目。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出访人员费用、出访报批及签证手续由派出单位自行负责,我厅可提供协调有关机构出具邀请函等必要的协助。

(二)广东经贸代表团境外交通、住宿安排由我厅委托旅行社统筹,参团企业可自行联系承办旅行社衔接安排有关行程。

(三)请参团企业于2月15日前将参团报名表、出访需求表及出访单位中英文简介报送我厅(详见附件2、附件3)。

附件:

1、初步行程.docx

2、参团报名表(格鲁吉亚、匈牙利).docx

3、出访需求调查表(中英文).docx

联系人及电话:

王晓宇020-38823076,13926100087

包智文020-38847282,13710015888

温晓环020-38819878 传真:38802423


信息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