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关于邀请商协会组织企业赴泰国开展 境外展销平台对接活动的通知

2019-02-19

为帮助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境外营销,培育中山名优商品境外展销平台,市商务局将联合有关商协会组织企业赴泰国开展经贸活动,与当地的展销平台对接,考察泰中东盟建材产业经贸园的相关功能和设施,帮助企业了解泰国市场环境和投资政策,在泰国打造中山产品的展示展销平台。

为发挥各商协会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拟邀请商协会牵头组织该次活动,请组团商协会按出访有需求、合作有意向、产品有市场的原则组织企业参加,相关出访费用由各单位自行负责,我局将按照中山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的相关实施细则对出访费用给予一定比例的补助。

请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将本通知事项转发至辖区内商协会,有意参与组织工作的商协会请于2月25日前将活动方案报送至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科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泰国背景资料简介


联系人:何舒婷,张代兵 电话:0760-89892882,89892357


中山市商务局

2019年2月18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