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乌兹别克斯坦铁路线项目

2022-09-22
  • 项目所在地亚洲—乌兹别克斯坦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3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8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乌兹别克铁路、阿富汗铁路局(ARA)和巴基斯坦铁道部(MoR)  

    项目描述:乌兹别克铁路、阿富汗铁路局(ARA)和巴基斯坦铁道部(MoR) 计划在乌兹别克斯坦修建经阿富汗至巴基斯坦的铁路线

    本项目涉及573千米铁路线的建设。其中包括建造27个车站、912座人工建筑物和7条隧道、其他设施、安装信号灯和电力设施,以及铺设轨道和输电线路。

    202012月,铁道部签署了一份联合信函,要求国际金融机构为开发该项目提供48亿美元贷款。

    20212月,乌兹别克铁路部、阿富汗铁路局(ARA)和巴基斯坦铁道部(MoR)签署了一项发展战略计划。根据协议,三个地区政府将联合考察该路线及其地形,并对该项目进行初步可行性研究。

    时间进度:

    l 202010乌兹别克铁路、ARAMoR宣布了在Tashkent-Kabul-Peshawar之间修建铁路线的计划

    l 202012铁道部与乌兹别克铁路公司和ARA签署了一份联合信函,以从国际金融机构获得48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该项目的开发。

    l 20212月,乌兹别克铁路、ARAMoR签署了一项发展战略计划。

    l 202112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亚洲—乌兹别克斯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