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芬兰Utajarvi太阳能园区项目

2022-09-28
  • 项目所在地欧洲—芬兰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2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Skarta Groups子公司Skarta Energy Oy (Skarta Energy)

    项目描述:Skarta Groups子公司Skarta Energy Oy (Skarta Energy) 计划在芬兰Ostrobothnia北部Utajarvi市开发一个太阳能园区

    该项目涉及在100公顷土地上建设一个100兆瓦太阳能园区。包括一个变电站、太阳能电池板、发电机和变压器的安装以及输电线路的铺设。

    202111月,Skarta Energy 收购了100公顷泥炭沼泽地。

    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做出实施该项目的决定。如果获得批准,建筑工程预计将于2023年完工。

    时间进度:

    l 20211130日,Skarta Energy宣布计划在Utajarvi市开发一个太阳能园区

    l 20221项目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欧洲—芬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