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加拿大West Don Lands住宅区项目

2019-10-10
  • 项目所在地北美洲—加拿大 — 多伦多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20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19年第2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19年第2季度

    项目结束时间:2021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Kilmer Group(Kilmer), Dream Unlimited Corp. (DUC), Dream Hard Asset Alternatives Trust(DHAAT), and Tricon Capital Group Inc. (TCG)

    项目名称:West Don Lands住宅区

    项目描述:Kilmer Group(Kilmer), Dream Unlimited Corp. (DUC), Dream Hard Asset Alternatives Trust(DHAAT), and Tricon Capital Group Inc. (TCG)计划在多伦多修建住宅区。

    该项目涉及在3.6公顷土地上建造住宅区。项目包括建造1,500个住宅单元、零售空间、社区空间和停车设施,以及电梯,安全和安保系统的安装。

    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开发。第一个街区包括750个住宅单位和2,415平方米的零售空间。

    建筑师联盟和科比哥本哈根被任命为建筑师,BA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咨询工程师,Urban Strategies Inc.担任规划师。

    时间进度:

    2018年4月,Kilmer, DUC, DHAAT, TCG, and TLR计划在多伦多修建住宅区计划在多伦多修建住宅区。

    2018年12月,规划活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加拿大多伦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