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澳大利亚Sunshine Coast轻轨线项目

2020-01-17
  • 项目所在地大洋洲—澳大利亚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726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21年第1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第2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21年第3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22年第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5年第4季度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Department of Transport and Main Roads, Queensland (DoTMR)

    项目名称:Sunshine Coast轻轨线

    项目描述:Department of Transport and Main Roads, Queensland (DoTMR)计划在昆士兰修建一条轻轨线。

    该项目涉及通过Kawana建设连接Maroochydore和Caloundra的23公里轻轨网络,该网络将分两期建设。第一阶段价值11.2亿美元,将从Maroochydore到Kawana,第二阶段从Kawana到Caloundra,耗资6.06亿美元。

    该项目包括车站和立交桥的建设、信号系统的安装、机车车辆、电气和机械设备、安全和保安系统以及铁路轨道的铺设。

    项目团队包括Conlon Birrell Landscape Architects作为总体规划师,Arup作为规划顾问,Donald Cant Watts Corke作为路线和成本顾问,KPMG作为该项目的商业咨询服务提供商。

    时间进度:

    2011年第1季度,DoTMR宣布计划施工Sunshine Coast轻轨线项目。

    2018年1月,规划活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昆士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