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英国Avonmouth深海集装箱码头项目

2020-09-17
  • 项目所在地欧洲—英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552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26年第4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27年第1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27年第1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27年第3季度

    项目结束时间:2030年第3季度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Bristol Port Company (Bristol Port)

    项目名称:Avonmouth深海集装箱码头

    项目描述:Bristol Port Company (Bristol Port)计划在英国施工深海集装箱码头项目。

    该项目涉及建造一个容量为150万TEU或每年100万个集装箱的深海集装箱码头。

    该项目包括建造四个泊位,能够在潮汐的所有状态下接收16米的吃水船,1,200米的运营码头墙,为深海和支线集装箱船提供泊位,填海55周的潮间带和潮下带集装箱处理和存储区域和HGV保持和装载区域,存储设施,铁路终端和道路系统将新的处理和存储区域与现有港口基础设施连接起来,安装集装箱装卸设备,导航设备和照明,以及提供办公室,车间和仓库以及链接到港口现有的铁路和公路连接。

    HR Wallingford被指定负责管理和监控开发项目的环境影响,而Ravensrodd Consultants Ltd已被任命为顾问,Halcrow则被任命为海洋顾问。

    时间进度:

    2006年第1季度,Bristol Port宣布计划在Avonmouth施工深海集装箱码头项目。

    2019年3月,为了延长工期,项目等待来自国务院的批准。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英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