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希腊Chania至Agios Nikolaos 高速公路升级改造项目

2021-04-30
  • 项目所在地欧洲—希腊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第3季度

    项目结束时间:2024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The Ministry of Infrastructure, Transport, and Networks of Greece (MoITN)

    项目描述:The Ministry of Infrastructure, Transport, and Networks of Greece (MoITN)计划在希腊的克利特岛升级改造高速公路。

    该项目包括升级一条从Chania到Agios Nikolaos的四车道、141公里的高速公路。包括建设20个交叉口,桥梁总长18.8km,隧道总长32km。

    交叉口、立交桥、便道、涵洞和相关基础设施,以及信号和安全系统的安装。它正在分阶段开发。

    2017年7月26日,克利特岛开发组织(OAK SA)签署协议,研究该项目的战略设计。

    2018年3月14日,OAK SA向克利特地区委员会提交了项目战略规划研究报告。

    时间进度:

    l  2017年第一季度,MoITN宣布计划在克利特岛修建一条从Chania到Agios Nikolaos的高速公路。

    l  2017年7月26日,OAK SA签署协议,研究该项目的战略设计。

    l  2018年3月14日,OAK SA向克利特地区委员会提交了项目战略规划研究报告。

    l  2018年4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l  2020年7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欧洲—希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