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加纳现代机场开发项目

2022-02-10
  • 项目所在地非洲—加纳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31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5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研究

    业主方:加纳民航局 (GCAA)

    项目描述:加纳民航局 (GCAA),代表航空部,计划在加纳西部地区建一个机场

    该项目涉及在3000公顷土地上建造一个机场。包括建造跑道、停机坪、货运站、现代化航站楼、雷达、酒店、学校、购物中心、机场城和信号塔,以及安装电梯、安全和安保系统。

    20209月,GCAA为本项目在西部地区Ahanta West市的Kajebil取得了土地。

    时间进度:

    l 2018年第4季度GCAA宣布计划在加纳西部地区修建一座机场。

    l 201911GCAA正在等待财政部的批准,并正在选址过程中。

    l 20205GCAA正在等待财政部的批准,并正在选址过程中。

    l 20209GCAA已为本项目在西部地区Ahanta West市的Kajebil取得土地。

    l 20213该项目目前处于可行性研究阶段,正等待财政和经济计划部(MoFEP)的批准。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非洲—加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