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2015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圆满结束

2015-04-20点击量:970

2015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圆满结束
———中山小榄新光源产业基地闪耀亮相
4月6日—8日,第七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照明企业汇聚在这里,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行业传递最新的产品和设计理念。参展商数目为历届之冠,展会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逾1250家企业参展,并首次迎来了德国、匈牙利、荷兰、俄罗斯及英国参展商,中山亦设立地方展区,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完满地组织了我市七家品牌企业以占地180㎡的“中山小榄新光源产业基地”展团形象闪耀2015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各类风格各异的照明产品在展会上争相夺艳。

2015香港国际春灯展现场
“中山市小榄镇新光源产业基地”照明展团的标示悬挂在展馆的醒目位置,吸引了大量的海外买家前来观看,展位上客人来往,销售人员也忙个不停,企业抓获了不少订单。协会安排专人在展会现场为企业提供支援服务,为参加国外展会的企业申报国家的开拓国际市场补助资金等方面均提供了完善的服务。经过多年的打造和培育,小榄镇的新光源产业逐渐形成规模,正好迎合了环保节能照明以及LED灯广受欢迎。
中山小榄新光源产业基地
这次春灯展协会根据功能和应用的不同分别选择了七家品牌企业参展:他们是代表商业照明的欧曼科技、雄纳光电、尚玖光电,户外照明的鸿宝电业,家居照明的光阳电器、乔森照明、柏顺照明。小榄镇新光源产业基地以打造高端的新光源制造基地,配合全球低碳绿色节能环保趋势为宗旨,满足买家对高效节能灯具与日俱增的需求。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伟强亲临产业展示基地现场进行考察,对展位效果表示满意的同时并希望能与香港贸发局加强合作,为企业争取更大更优越的展位;参展企业对小榄镇政府此次对展位特装方面的补贴与支持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协会的组织及服务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小榄镇新光源产业基地再次亮相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出最新颖的灯饰产品,为中山LED照明商家提供优质的贸易平台,促进了中山灯饰领域在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参展企业及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伟强考察产业基地现场
此外,本届展会香港贸发局组织57个买家团,当中包括环球市场的主要入口商和分销商,例如中国内地的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美国的Home Depot、俄罗斯的Eurosvet及Domovoy Trade House、马来西亚的OriginexDistribution Sdn Bhd、波兰的Ledins.c.以及阿联酋的Murano Lighting Company LLC等,其中国内卖家团之一的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组织了60个企业卖家代表参观此次春季灯饰展,为参展商缔造更多商机。
与此同时,大会还举行了交流酒会暨第八届香港灯饰设计比赛颁奖典礼,特别邀请了业界资深代表及本地设计师出席此次酒会,中山市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伟强先生受邀为 此次祝酒会的祝酒嘉宾,酒会期间林镇长与香港贸发局“小批量采购专区网上交易平台”相关负责人、香港贸发局展览市场拓展总监温少文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贸发局平台、通过香港贸发局搭建的电子商务平台把小榄特色产品推向世界各地。

交流酒会暨第八届香港灯饰设计比赛颁奖典礼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旨在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出最新颖的灯饰产品,为各地商家提供优质的贸易平台,促进灯饰领域在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组织企业抱团参展已成为企业开拓国外内市场和产品展示的一个优秀服务平台和得力的助手。企业再次参展为专业买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开拓国外LED灯具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