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LED协会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在小榄举行,听听现场都说了什么?

2018-06-21点击量:1790

    6月20日,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在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中级工程师陈晓穗、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中级工程师陈少藩、广东隆源光电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才双、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台湾勤益科技大学教授刘忠祺、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专家曹伟、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杜姬芳组成评审专家组,与审定标准的起草单位、参与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媒体代表等共同探讨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审定的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涂巧玲作开场环节主持人,介绍到位专家、参会单位。

▲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涂巧玲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中级工程师陈晓穗担任本次会议标准审定环节的主持人,并对本次审定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说明。与会人员一致推选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台湾勤益科技大学教授刘忠祺作专家评审小组组长。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晓穗


▲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台湾勤益科技大学教授刘忠祺

      会议中,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广东隆源光电有限公司、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对各自负责的标准工作的汇报和说明。在听取了汇报后,专家组成员们各抒己见,对标准的各个细节、问题进行讨论。参与单位及相关企业,包括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亮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牛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鼎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也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意见,会议过程气氛热烈。

▲与会专家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议定了“固定式LED吸顶灯性能要求”、“调光照明LED驱动与智能控制模块接口技术规范”、“带充电装置的可移式LED灯具”以及“LED读写作业台灯性能要求”4项团体标准的修改方案。专家组建议起草小组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尽快形成报批稿。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