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2013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

2012-10-16点击量:832

展会地区:香港 > 香港
主办单位:香港贸发局
承办单位:广州金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13-4-6~2013-4-9
展会地点:中国 香港 湾仔港湾道一号
2013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_香港贸发局照明灯饰展_香港春季灯饰展_香港灯饰照明展_香港春季灯饰展时间_lighting expo_香港led照明展_国内一级代理商_lighting fair_香港贸发局照明灯具展_香港春季灯饰展地点_香港照明展_香港灯饰展_lamp expo_香港led灯饰展
各有关单位:
为扩大我国灯具、灯饰及电光源产品的国际市场,促进对外贸易的发展并推动该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我公司将组织国内相关企业继续参加2013年4月6日至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2013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3年4月6日—9日
【展会地点】中国 香港 湾仔港湾道一号
【展馆名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旨在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出最新颖的灯饰产品,为各地商家提供优质的贸易平台,促进灯饰领域在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该展至2011 年已成功举办三届,规模逐年扩大,并与每年十月举行的香港国际灯饰展互为姊妹展,为灯饰业买卖双方带来每年两度沟通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香港国际灯饰展自1999 年举办以来,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具规模的业内展览会。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将秉承这个展会的佳绩,势必发展为业内举足轻重的展览会。
2012 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有来自12 个国家和地区共648 家展商参展,参展面积达到16,741 平方米,共接待了约25,438 位来自7 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优质买家到场参观,比2010 年增长了70%,展贸效果极佳。
2012年该展对于产品专区进行了更为合理的安排,以突显灯饰行业主要的业务领域,准确把握环球灯饰行业趋势,满足买家不断转变的需要,共分设七大类产品专区,具体如下:led 照明专区、环保照明专区、装饰照明专区、灯饰配件及零件专区、专业照明专区、灯饰管理设计及技术专区、贸易服务及刊物专区。这些专区让参展商能更快捷、更容易地接触目标买家,获取最大的参展效益。
2012 年众多新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参展面积又非常有限,所以导致后期报名较晚的展商没有分配到摊位,为了能让更多的展商参加展会,2012 年主办方将采用全新的档期与展馆,展会将在1 号馆名灯荟萃廊举办,位置优越,规模更上一层楼,除往届的七大产品专区以外,还将新增名灯荟萃廊、oled 照明专区、零售照明专区三个产品区作为本次展会新的亮点。因此请有意参展的单位尽早报名,以便争取较好的摊位位置及面积。我司作为该展的中国大陆代理,诚邀贵公司参展。
二、展出内容
本届展会分设八个产品专区,分别为a.商业照明;b.环保照明;c.家居照明;d.led照明;e.户外照明;f.灯饰配件;g.灯饰管理、设计及技术;h.贸易服务及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