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高工LED产业链展会 打造强势品牌的平台

2013-08-09点击量:931

2013(第三届)高工LED照明展将于2013年11月25--27日,在广州保利世界贸易博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希望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
独特的展示方式、高端的品牌定位,打造LED行业风向标,为业界搭建最专业、最精致、高品质的LED产品展示交流及采购平台一直和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这次展会将会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亮点与风采:
亮点1:中国最高规格的LED照明展
作为今年下半年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LED照明展会,本届展会将是最具权威性、最具专业性及针对性最强的LED照明专业展会,旨在全力关注内销市场,覆盖海外优质采购商,助力企业建设照明渠道,完善自身供应链,打造全方位、高档次、高效率的推广平台。
亮点2: 聚焦全球顶尖LED企业,携手共进
Philips Lumileds、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Samsung LED、Intematix、清华同方、华硕电源、瑞丰光电、北方微电子、联创光电、万润科技、华灿光电、阳光照明、广日电气、航科光电等全球知名品牌企业将与您共同参展。
亮点3:强势的宣传手段,广而告之
除了通过大众广告媒体、行业媒体、专业网站、专业杂志、报刊等上百家专业合作媒体,开通了官方微博、微信平台,通过新型传播方式报道展会,还在华南地区主要高速公路,LED产业聚集区户外进行展会广告投放,并在高工LED旗下三本专业杂志夹送超过十万张的展会入场券。 
亮点4:专业观众邀请制,严格控制观众质量
展会将会邀请和吸引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澳门等各个国家及地区近从事LED技术应用研发、照明工程设计、灯具贸易等领域40000名专业观众与买家观展。
亮点5:高品质的LED产品采购平台
主办方高工LED将继续秉承“精品展示”的办展理念,严格筛选和邀请展商,控制展品的质量。限定数量的精品和新品展示,控制参展出产品质量,为采购商搭建高品质的LED产品采购。
亮点6 :与众不同的5大特色项目
同期展会还将首次整合一年一度的高工金球奖—LED好产品评选活动、全国百强经销商评选、十大LED照明品牌评选、高工LED年度CEO大会以及中国LED好产品全国巡回展示及招商大会等系列配套活动。
展会是我们共同的展会,观众是我们共同的上帝,LED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也是我们共同的愿望,2013高工LED照明展,我们等你来参加!




展会详请链接:www.gg-led.com/ggle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