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2019上海酒店展扬帆起航!酒店与商业空间先机,你抢占到了吗?

2018-07-27点击量:3134

800+家参展企业

80500㎡展出面积

138398专业观众



纵览酒店建设运营新市场,打通商业空间采购产业链,2018年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酒店展”)的展出面积和观展人数再一次刷新了纪录。4月26日至28日,三天录得观展人数共计138398人次。


虽然只进入到短短的第5个年头,上海酒店展今年可谓放了大招,创意展位、优秀设计作品、汇聚精彩大咖的同期活动,全方位的诚意满满。作为2019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将带您全方位走进这个展览。


1


展 会 概 况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日期:2019年4月26-28日

参展范围:全球

频率:每年一次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主办单位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板块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智能、康体健身、客房用品、酒店布草、IT安防


3.展品类别


E1建筑装饰馆:陶瓷及马赛克、石材、卫浴及五金配件、涂料、隔断等环保新材


E2工程设计/康体健身馆:新风系统及暖通制冷设备、集成房屋及配套设备、门窗遮阳、泳池桑拿设备、智能门禁门控系统、楼梯、整木家居、防火板、五金及配件、水处理系统、调光玻璃、电梯、游乐设备、户外景观、康体健身器材及用品、户外休闲、SPA水疗、水上运动产品及娱乐游艺设施、园艺、景观建筑等


E3室内设计馆: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顶面装饰材料、装饰板材、竹材、布艺软装、窗饰、装饰品、装饰五金、木制品、整体家居、设计事务所等


E4照明与智能控制馆:酒店工程照明、商业空间照明、装饰照明、照明设计、建筑景观照明、弱电系统及智能控制管理系统、智慧酒店、音视频系统、智能家居、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灯源等


E5绿色建材及智能馆:物联网、智能客控系统、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能影音系统、酒店投资连锁加盟、绿色环保建材


W3酒店布草馆:酒店制服系列、餐厅布草、床上用品、装饰布艺、浴室系列等


W4客房用品及综合、IT及安防馆:酒店布草、酒店客房用品综合、智慧酒店、酒店监控、POS机、保险箱、电话机、音响、门锁、酒店软件、智能控制、酒店管理公司、酒店品牌等


W5客房用品馆:易耗品、有偿用品、竹藤漆制品、有机玻璃制品、皮具制品、客房电器等


4.观众


酒店管理集团;星级酒店、旅馆、度假村、餐饮店、会所、娱乐场所、商场、零售店等商业空间业主方;进出口商、经销商/代理商、生产商;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装潢公司,工程承包商;物业管理;建材商场等


2


上 届 回 顾



1.2018展会概要


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共计吸引了174,058名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其中138,398位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参观了上海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


2.展商分析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荟萃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领域及酒店运营行业的800多家优质供应商,为业界提供了一个专业权威的采购渠道,向观众奉上了一出集品质、美观与创意于一身的材料盛宴。


3.展商数据分析



4.部分参展企业



5.观众分析



6.观众数据分析



7.行业分布


13万优质专业买家遍布产业链各环节


8.满意度



9.观展目的



3


同期举办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


精耕商照 智能大热


随着全球照明产业战略转移,我国LED照明产业成为了最大消费国,市场规模将达千亿,商业地产不断扩张,酒店、建筑景观、购物中心、会所餐厅等商业照明设计与改造市场蕴藏无限前景。据统计,2018-2024全球智能照明市场将超60亿美元,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备受市场追捧,成为大热之势。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EXPO LIGHTING)主要涵盖了酒店及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智能控制等领域,为广大照明企业拓展商业工程商机。

EXPO LIGHTING自创立以来,一方面,以市场为核心导向,精耕商照细分市场。另一方面,把握未来趋势,大力发展智能版块,为商照及智能市场构建一个品牌展示、交流及采购一站式平台。

▼2018观众行业分布数据

(点击查看大图)

展会与同期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共同打造为酒店及商业空间提供筹建运营、照明设计、装饰选材的工程领域一站式采购平台。通过展览、论坛、评奖晚宴及创意特展等活动吸引了138,398名海内外的酒店管理公司、业主方、地产商、设计师等众多终端买家到会。

▼2018参展企业(部分)

2018年有百余家照明、智能企业来到现场。行业龙头企业三雄极光重磅亮相;西蒙电气、曼佳美已连续多年参展;汤石、新特丽、博格纳等企业的展位面积持续扩大;爱加照明、FLUA甫洛、ZD思迪艾恩斯等国内外高端商照、灯具品牌新品首秀;世荣电子、拉斐电工、欧瑞博、欧切斯、雷特、携住科技、利尔达、相舆科技等智能企业创新产品展示。


洽谈热烈 收获满满


展会期间,专业买家和设计师络绎不绝,商贸洽谈氛围热烈!

还有四位行业大佬对展会的评价,都表示收获满满!



李全

三雄极光

品牌管理部经理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业综合性博览会之一,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为三雄极光品牌以及高端酒店照明产品铂刻系列提供极佳展示平台。感谢平台的支持,让更多人体验到三雄极光“悦享高端照明”的品牌理念。


张洋

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

很庆幸新特丽照明能够参与如此专业、大型的博览会,感谢平台让我们为专业买家展示更多杰出的设计师作品并用自己独特方式直击人心,为行业未来创造一种新的可能。当然最激励我们加快追梦脚步的是大家殷切的关注。


杨亮

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此次展览的效果非常棒,我们是第一次参展,人流量和观众质量都令我们非常满意。第一天我们就接待了国内外数十位设计师,而且我们和许多专业观众都建立非常良好的合作,我们会继续参加这个展会。

赵洪伟

大连博格纳水晶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HOTEL PLUS是我们每年唯一参加的酒店展会,它是中国最专业的酒店用品博览会,每年这个展会都会集合包括灯具,布草,安防等等整个酒店所需要的设备和产品,吸引全国各地的酒店业主,包括酒店管理公司等群体前来采购。主办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给到我们进行新技术发布和新产品亮相。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参加这个展会,希望未来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线上线下 联动宣传


即刻预定 抢占先机


>>>展品类别

酒店工程照明、商业建筑景观照明、装饰照明、照明设计、弱电系统及智能控制管理系统、LED显示屏、LED广告灯源、标识标牌、智慧酒店、音频系统等 


>>>展位价格

标准摊位: 1500元/平米(12平米起)

光地展位: 1300元/平米 (36平米起)


优惠活动

提早报名优惠:

任何参展商于截止报名日期 (2018年8月31日) 或以前报名并缴交订金,即可享有参展费9折优惠。 



福利

通知

 参展可领补贴?看过来!

凡通过我协会报名参展的中山企业,可享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展览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补贴政策,给予展位费50%的补贴,扶持金额最高5万元!(自行报名的不享受该福利政策)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0760-22118233/林小姐

                 18825326823/许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