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LED企业“走出去”的机会来了!这个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了解一下

2018-04-26点击量:1338

    4月25日下午,中山市商务局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各国驻穗领馆和驻粤商务机构交流座谈会,来自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奥地利、比利时、英国、厄瓜多尔、韩国、西班牙等国家的驻穗领馆和驻粤商务机构3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为加深对接合作,会议同时邀请了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中山市经济促进会、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中山市跨境互联网贸易促进会的代表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普华永道等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交流座谈会上,中山市商务局张峻峰副局长介绍了中山的经济发展情况,表示随着全球合作不断深化,中山在国际合作方面有旺盛需求。随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山营业部负责人关松涛表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作为国家政策性保险机构,将全力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会上,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科周华龙科长介绍了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的功能,希望能加强与各国驻穗领馆和驻粤商务机构的合作,为企业“走出去”到当地投资提供一站式的指导和服务。
    各驻穗领馆和驻粤商务机构对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表达了浓厚的进驻兴趣,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商协会和企业代表纷纷就自身发展情况、涉外商务服务等话题与各国驻穗领馆和驻粤商务机构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为中山商协会、企业与各国驻穗领馆和驻粤商务机构创造了面对面的沟通机会,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希望与各国驻穗领馆和驻粤商务机构加强合作,携手努力,为LED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实现双方投资合作的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