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加拿大的这个省,将成为灯企外贸与商务投资新地标

2018-05-25点击量:1326

5月11日下午,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出席了广东省商务厅和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共同主办的“中国(广东)-加拿大(艾伯塔省)经济合作圆桌会议”。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艾伯塔省政府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毕德龙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艾伯塔省政府与贸易投资代表团与以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为代表的、8个领域的企业、商协会和科研机构代表共近50人出席会议。

陈越华副厅长在圆桌会上致欢迎辞,对毕德龙部长第4次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对其充分重视加强与广东经贸合作、多次率领艾伯塔省贸易投资代表团访问广东表示感谢。他从全省经济发展、对外贸易、双向投资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广东经贸发展情况。他表示,广东具有与艾伯塔省合作发展的强劲需求和有利条件,希望双方能从三个方面加强合作。

毕德龙部长表示,广东是艾伯塔省最重要的双边投资和贸易伙伴之一,双方在能源、农林业、科技环保、旅游等众多领域都具有合作潜力。加方希望加强多领域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企业切实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会上,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涂巧玲向加方作协会简单的介绍,就涉足领域、业务优势及发展目标等多方面开展推介。会后,涂秘书长与加方企业展开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