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2019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活动开始时间: 2019-02-05 活动结束时间: 2019-02-08
开始报名时间: 2018-10-23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2-31(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展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2019年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将于2019年2月5-8日在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Audiovisual and Integrated Experience Association(AVIXA)及家庭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协会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CEDIA)联合主办,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当前世界第三大增长最快的专业视听展览会。

作为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拥有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观众群体,参展企业涵盖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参展观众来自政府、金融、交通、能源、教育、安防、娱乐、智能家居等各行各业、AV业内经销商、集成商、工程商等从业者,展会同期举办教育会议、现场演示和社交活动等。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展会是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领域的贸易平台,为视听厂商和专业用户提供交流平台。

联系方式:Mr. Joe Hosken
电话: +44 742 909 0134

活动所在地位置

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