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2018:驱动创投新浪潮!

活动开始时间: 2018-11-08 活动结束时间: 2018-11-09
开始报名时间: 2018-10-19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1-07(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香港数码港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数码港的年度旗舰活动 - CVCF将于今年11月8至9日载誉归来。本论坛将汇聚逾30位知名演讲嘉宾,包括来自Founders Fund、百度资本、 500 Startups、Techstars 、OurCrowd、银翎资本、华创资本、小米、旷视科技、WeLab及TNG等投资及科创领袖,为最热门的数码科技领域上的热门风投趋势提供全新的见解,分享科技发展趋势,以及促进早期科技投资的商贸配对机会。论坛更设投资者工作坊及科创工作坊,分别教授新晋投资者如何制造更理想的长远回报,和与科创企业分享有关筹集资金的实用知识及最佳策略。

联系方式:陈晓慧
电话: 020-87521186

活动所在地位置

香港数码港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