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创意工作空间供应商Spaces

创意工作空间供应商Spaces于2006年在阿姆斯特丹成立,隶属于International Workplace Group (IWG),旨在为企业家提供充满活力、启发思考、富生活品味的灵活办公空间。以欧洲风格设计的Spaces拥有多元化的社区及独一无二的气氛,让各个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和创业家,无论身穿套装还是简约的运动鞋,都能融入办公空间。现时,Spaces在全球80多个城市设有超过140个创意工作空间,并正迅速扩展。

2018年7月,公司在繁华的商业及购物区‭—‬铜锣湾,开设了在香港的首个共享工作间。此办公空间坐落利园三期,占地65,600平方呎,为会员提供超过830张办公桌。占地五层的办公空间设有“Business Club”供会员会面交流,更提供设施全面的会议室和私人办公室。办公空间特设社区经理及团队,会按会员需要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例如商业领袖讨论和消闲社交活动。‬

公司的主要扩展计划,包括于本年年底在香港增设多四个共用工作空间,包括上环、湾仔、观塘,及黄竹坑,五个工作空间合共将提供占地超过236,700平方呎的工作空间。

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Martijn Roordink表示,Spaces选址非常审慎。自业务拓展至墨尔本、纽约和伦敦等海外城市后,香港就一直高踞他们的首选位置。Roordink说:“调查显示,到2050年,全球约有65%人口会居住在全球150大城市中。所以,在考虑往外拓展业务时,我们倾向考虑这些城市,而香港是其中一个试点。”

Roordink表示:“传统上,香港是贸易门廊,散发着一股创业魔力。这里造就了不少成功的商业传奇,吸引许多企业家慕名而来。进驻香港将会有助我们吸引志同道合的客户和受众。”

他又指出,香港的共用工作空间热潮对业界和商业生态系统都是良好征兆。随着不同的共用工作空间营运商纷纷进驻市场,带来了办公空间的多样性,这将可提供更多选择迎合不同公司的需要,从而帮助公司提高生产力和促进合作。

Roordink获邀担任今年香港RISE创业节的演讲嘉宾,探讨全球工作空间趋势。是次经历令Roordink感受到香港充满干劲、造就成功的营商氛围。他总结说:“香港是一个对多元文化持开放态度的城市,充满活力而且具有创业触觉,香港人亦对他们的成就感到骄傲。我认为这些都是营商必须的要素。”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