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美国高级香氛蜡烛品牌在香港开设旗舰店

美国高级香氛蜡烛品牌Yankee Candle今日(2018年10月23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旗舰店,拓展区内业务。

该公司的总监黄忠炜表示,新店位于尖沙咀,不但为顾客提供多款蜡烛及家居香氛产品,亦有一系列芦竹香精、电子香精、汽车内的芳香片,以及相关烛器配件供顾客选购。

他补充,Yankee Candle与别不同之处,在于其出产的蜡烛,香油及染料均是溶入整瓶蜡烛中,而不只有蜡烛上层注入香油或蜡烛外层染上颜色。

他说:「香港一直是零售热点,我们很高兴落户香港,把握香港蓬勃的零售业带来的机遇,拓展公司的业务及建立的我们的品牌。」

他续说:「我亦很欣赏香港简易及便利的营商环境,我们在投资推广署的协助下,很顺利地在香港开展了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欢迎美国著名的蜡烛及家居香氛品牌落户香港,加入香港多采多姿的零售市场。我们期待为Yankee Candle提供更多协助,拓展其在香港的业务。」

关于Yankee Candle

Yankee Candle是一间设计、生产、批发和零售高级香氛蜡烛的公司,拥有超过40年生产及宣传蜡烛产品的经验,为顾客提供价格相宜的名贵蜡烛礼品。Yankee Candle在全美国已有超过500家的直营专卖店而且迅速发展。该公司的零售和经销商网络遍布北美35,000个据点。如欲了解更多关于Yankee Candle的资料,可浏览www.yankeecandle.com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