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专业服务

工程险

1、 简介

工程险: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以及机器、设备在建筑、安装过程中或使用过程中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而引起的损失。

建筑安装工程保险以承包合同价格作为保险金额,以重置基础进行赔偿的,以建筑、安装主体工程、工程用材料、机器设备、临时建筑以及清理费用等作为保险标的的,对在整个工程期间内由于保险责任范围的危险造成的物质损失及列明的费用予以赔偿的保险。

2、 投保说明

被保险人:建筑单位、施工单位、其他关系方

保险项目:物质损失保险—— 保险项目本身、 业主提供的物料、 施工用的各种机器设备、 场地清理费、 工地内现成的建筑物;

保险项目:第三者责任——第三者人身伤亡、疾病或财产损失+诉讼费用及其它费用;

3、 部分承保案例

承保过“比比娅娜项目,卡西姆电站,卡洛特电站,卡鲁码燃煤电厂、老挝中老铁路、巴基斯坦胡布电站”等项目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