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银供应链通宝

A公司是某大型集团的上游供应商,提供电子配件、电子零件等产品,双方合作时间较长,履约情况良好。近期,A公司拟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我行主动与客户进行了沟通,针对公司日常形成的应收账款设计了专属方案,基于大型集团发出的订单,为公司核定了800万元的融资额度,有力支持了公司发展壮大。

【产品说明】

“中银供应链通宝”业务是指我行针对核心企业上游的中小供应商,基于其生产经营所产生的流动资金缺口提供短期授信产品,用于弥补企业流动资金不足。

【产品功能与特色】

1.认可核心企业确认的应收账款作为质押,担保方式更加灵活。

2.供应商提前获得融资款项,加快资金周转,扩大经营规模。

3.综合服务方案,提供短期、中长期贷款及多种贸易融资类金融服务。

【适用客户】

年销售收入不超过1亿元(批发类企业年销售收入不超过1.5亿元)的企业法人客户或具有独立融资权的非法人企业客户。

【申请条件】

1.核心企业为广州城区或各地级市内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

2.借款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为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

3.借款人最近两年连续盈利。

【业务流程】

客户向我行申请授信,提供授信基础资料,我行进行授信审查、审批。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等协议文本,借款人落实放款前提条件,我行发放贷款。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