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银产业通宝

A产业集群是全国著名的石材生产销售基地,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交易规模稳定。为了最大限度地达成集群规模效益,产业集群内大部分中小企业有融资需求。我行专门为该产业集群设计了“产业通宝”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多种担保方式组合,为集群内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很好地促进了该产业在当地的快速发展。

【产品说明】

 “中银产业通宝”是指我行面向产业集群内的中小企业客户、个体工商户提供的短期综合授信业务。

【产品功能与特色】

1.对同类型的多个客户,可以根据标准化营销方案产品,给予批量授信支持。

2.优先支持年销售量处于省内领先水平的产业集群中小企业客户。

3.灵活采用抵质押、保证、保险、存货质押、应收账款等担保方式,拓宽担保渠道,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

【适用客户】

年销售收入不超过1亿元(批发类企业年销售收入不超过1.5亿元)的企业法人客户或具有独立融资权的非法人企业客户。

【申请条件】

1.客户位于省特色产业集群内。

2.有2年以上持续经营历史。

3.实际控制人从业经验在4年以上。

3.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信用记录良好。

【业务流程】

客户向我行申请授信,提供授信基础资料,我行进行授信审查、审批。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等协议文本,借款人落实放款前提条件,我行发放贷款。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