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江泰保险经纪与中国旅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努力推动旅游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为构建并不断完善旅游产业健康、稳定、创新、安全的发展环境,加快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泰保险经纪”)和中国旅游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江泰保险经纪董事长沈开涛和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代表双方于2020年10月23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泰保险经纪副总裁唐兵、中国旅游协会会员部主任刘景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沈开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江泰保险经纪、江泰救援的发展历程及服务文化和旅游行业的主要情况。

20多年来,江泰保险经纪坚持创新发展,以化解社会难点和焦点问题为己任,通过制度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模式创新,致力于建立“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行业统筹、专业辅助”的新型文旅安全管理机制,始终坚守“严守标准、服务优质、效率一流、创新模式”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文旅安全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张润钢表示,只要是对行业发展有利、依法合规、符合政策的事业,中国旅游协会将给予大力支持,未来,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旅游行业健康高质量的发展。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