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今日·保险中介榜”两项大奖!

2020年10月16日,2020年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

其中的重头戏-年度颁奖环节中,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活动中,不负众望,在竞争激烈的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大奖,公司董事长沈开涛获得“年度保险中介领军人物”大奖。

近年来,中国保险业踏上重塑保险价值之旅,保险中介在新征程中风景靓丽:老牌的保险中介进化商业模式,新兴的保险中介奋力创新,互联网保险平台生机盎然……从销售到服务,从形式到内容,创业创新,目不暇接。保险公司、中介机构之间的合作关系微妙变化,保险中介的巨大活力和作用被市场重新审视。

正因如此,本次论坛主题为“重启未来-应变下的繁荣”。

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监管部门领导,业界高管、学界专家、媒体专业人士等近四百人,共同展望未来,探讨保险专业中介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如何在保险价值回归的道路上找准自身历史方位,在新的市场环境中顺势而为,通过新技术革命下的“脱媒”化浪潮找到可持续新动能,如何在“保险姓保、回归本源、服务实体”下更有作为,倍受关注。一场涉及理念更迭、技术进步、盈利模式变革等诸多要素的保险中介商业模式创新征程正在路上。

毫无疑问,当下,“转型升级”已成为行业共识和战略选择。

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受邀担任本次论坛演讲嘉宾,演讲主题是“聚焦美好生活-创新发展普惠保险和私人保险”。

正如同论坛主题,沈开涛董事长在演讲开头就开宗明义的道出了“江泰保险经纪聚焦美好生活,创新发展普惠保险和私人保险不是业务转型,而是服务升级”的“心里话”。

沈开涛董事长在演讲中表示,当下全球疫情仍在肆虐,世界持续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在伟大的抗疫精神引领下,已经取得了这场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不仅守护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而且令国内生产经营活动快速恢复。正是因为这种大背景下,作为保险中介从业者需要把“聚焦美好生活”作为工作目标,面向各种问题和挑战,研究保险中介的发展与繁荣。

他表示,近年来,江泰致力于“聚焦美好生活”,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推动“普惠保险和私人保险”。

在普惠保险方面,江泰关爱民生,在老年群体、灾后民生、残疾人群、贫困和低收入人口、留守儿童、失独计生家庭等项目上,分别在山东、重庆、厦门、深圳、宿迁、三亚等13个省市,为11类特殊群体,1.65亿人次,提供财产及人身风险保额近3万亿元,赔款金额达8.48亿元,有效降低了政府社会治理的成本。

在私人保险方面,江泰既是私人保险的发明者,也是私人保险的实践者。并且江泰发展私人保险在品牌、资本、机构、客户资源、培训以及“互联网+保险”大平台等六方面具备独有的优势。通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江泰的服务升级已初见成效,业务布局也已初步形成,打造出独具江泰特色的“聚焦美好生活”新商业模式。并以太原万柏林营业部为例,说明他们如何以围绕“严抓基础管理、坚定销售转型、贯彻需求导向分析”的经营思路,营业团队如何用实际行动,见证江泰开创个人寿险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历史。

沈开涛董事长在演讲中指出中国保险业规模正在不断壮大,已经进入了同行合作、跨行竞争的时代。他呼吁同业伙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更加繁荣的保险中介发展生态圈而努力奋斗!”

我们坚信,在后疫情时代,不论是重启未来,还是重构商业模式,在银保监会的指导下,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坚持守住金融风险的底线不动摇,我们要身体力行,围绕大局,不断探索,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更加繁荣的保险中介发展生态圈而努力奋斗。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