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江泰保险经纪携手宁夏交建 共同探索海外项目保险服务新模式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宁夏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去”深度参与国际市场分工,开展国际经济合作。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如何防范化解海外风险挑战,已成为“走出去”企业的必修课。

为精准服务宁夏“走出去”企业,江泰保险经纪宁夏分公司与自治区商务厅于今年6月共同举办了2020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宁夏分会场,会后江泰保险经纪宁夏分公司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进一步对接洽谈,双方近日正式签署了《风险管理顾问服务委托协议》,江泰保险经纪成为宁夏交建独家保险经纪人,为海外项目提供专业保险经纪咨询服务,同时对风险管控及风险转移提供全方位建议,为企业营造和谐稳定的海外项目施工环境。

近年来,江泰保险经纪搭建的“两个联盟、一个风险发布会、两个跨境电商平台”的综合服务体系,切实解决了国内多家“走出去”企业遇到的风险与问题,不断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

随着宁夏交建海外市场不断拓展,对海外项目管理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特别是海外职工人身财产安全及工程承包项目生产安全保险服务需求不断加大。此次委托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了宁夏交建工程项目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对于充分发挥保险机制作用,有力保障海外项目安全生产,降低合同管控风险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