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再获保险中介机构“五星级机构”荣誉称号

为推动保险中介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山东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经山东银保监局批准,自2019起,根据省内各保险中介机构的合规经营、业务及团队规模等方面进行星级评定,同时对各中介机构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评定表彰。今年受疫情影响,现场表彰会议改为省银保监OA系统线上表彰。江泰山东分公司继2019年后,再次获得山东保险中介行业最高星级--“五星级机构”荣誉称号,同时,卫生健康保险部张丽丽、客户服务部法屹博获得“五星级员工”荣誉称号,文旅调解处理\赔偿处理分中心张磊获得“星级员工”荣誉称号,人力资源部韩笑获得“优秀通讯员”三等奖。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乱了2020年开年的步调,江泰山东分公司作为山东保险中介行业会长单位,王红总经理一直在思索:“后疫情时代”保险经纪如何在复杂的竞争空间内抢占先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但并没有减少客户的保险需求。因此,江泰山东分公司始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跟随总公司的发展思路,着力推动业务模式创新,在全面营销、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推动创新变革,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稳中求进,用三年再造一个山分,为山东保险中介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