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国信保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8日,中国信保宋曙光董事长、蔡希良总经理一行赴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与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党委副书记王斌等进行会谈,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信保张辉副总经理与中国电建李燕明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晏志勇董事长对宋曙光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晏董事长介绍了中国电建的总体经营情况和疫情影响之下的海外业务情况,以及中国电建国际业务“集团化、属地化和全球化”的“三步走”全球发展战略。晏董事长指出,感谢中国信保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海外业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双方在合作方式、内容、成果等方面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

宋曙光董事长感谢晏志勇董事长对中国信保的信任,并对双方多年以来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国信保的总体业务情况和在当前形势下中国信保在稳外贸、稳外资等工作中的作用。宋董事长强调,中国信保全面实施“336”发展战略,以三大战略导向为指引,加强对中国电建的支持力度。宋曙光董事长从合作信息化升级、新市场开拓、第三方合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等方面为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蔡希良总经理指出,中国信保实施“一企一策”,全方位加强对中国电建的支持力度,并就中国电建关心的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回应。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