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国信保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中国信保宋曙光董事长一行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与中国化学戴和根董事长会谈,并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信保张辉副总经理和中国化学武宪功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宋曙光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化学企业展示。戴和根董事长介绍了中国化学总体经营情况,并对中国信保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戴和根董事长表示,中国化学作为化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以来坚定落实“走出去”战略,积极推动中国技术走向世界。在海外多个项目中,已与中国信保实现了等多险种项下的良好合作。未来,中国化学愿与中国信保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在企业走出去的平台中实现携手共进,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宋曙光董事长介绍了中国信保总体情况,并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宋曙光董事长强调,新时期中国信保制定“336”发展战略,坚持精准支持企业发展导向,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签署了《专项业务合作协议》。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