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机构介绍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集团”)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起点;以保费收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成立30年来,平安产险坚持稳定、健康的发展方略。最近10年,其实现保费收入、总客户数复合增长率近25%,市场份额年均提升1%,ROE持续保持20%以上。2018年上半年,平安产险保费收入1188.78亿元,稳居市场第二,综合成本率为95.8%,累计为近6215.6万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旗下 42家分公司及2580余家三、四级机构遍布全国。

平安产险自1988年开出第一张保单,就紧跟市场步伐,不断丰富经营险种,提升经营业绩。2002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09年保费规模跃居市场第二,2013年保费突破千亿,2017年保费突破2000亿元;2018年确立了打造中国领先的科技型财产保险公司,向智能产险迈进的目标。

截至目前,平安产险开发、经营的主险已超过1000种,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工程险、责任险、货运险、农业保险、短期健康险与意外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在建设社会风险管理和保障体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完善新技术、支持实体经济创新战略方面切实发挥“保险姓保”的职能。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