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油工程建设伊拉克市场新签约

来源: 广东省商务厅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    2022-05-26

  5月24日,中油工程建设中东地区公司与伊拉克国家石油工程公司(SCOP)顺利签署伊拉克马季努酸气处理项目站间管线及附属设施施工分包合同。


  SCOP公司是直属伊拉克石油部管理的国有工程公司,是中油工程建设在伊拉克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署施工分包合同开启了与SCOP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首次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针对施工计划控制、HSSE及质量管理、施工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会议讨论,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开拓更多战略合作项目的共识。


  2020年3月10日,中油工程建设中东地区公司成功签约伊拉克马季努油田酸气处理设施项目。该项目是公司进入伊拉克市场以来,在马季努油田签署的第一个FEED+EPCC总承包项目。


  来源:走出去情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