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希腊Attiko地铁2号线延长线项目

2022-01-27
  • 项目所在地欧洲—希腊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32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6年第2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研究

    业主方:The Attiko Metro S.A. (AM)

    项目描述The Attiko Metro S.A. (AM),希腊国有交通建设公司,计划在希腊雅典建造Attiko地铁2号线扩建项目

    该项目包括一条4公里长的地铁线路和三个地铁站的建。包括三个地铁站的建、铁路人行道、铁路隧道、新的运营控制中心、安全和信号系统的安装以及铁路轨道的铺设。

    2号线拟建的三个车站分别是位于ThebesCappadocia街交界处的“Palatiani,以及位于ThebesElea街交界处的“Ilion。新的终点站是“Agios Nikolaos”,位于IlioKamatero边界的Agiou NikolaouParamythias街道的交界处。

    20211月,AM正在筹备一项竞,任命一名顾问进行环境研究。

    根据环境顾问的任命,预计将进行环境研究,并将向环境部提交一份报告供批准,该报告预计将在2021年底前提交。

    根据环境许可,项目预计将在2023年前进行,并任命一名承包商。

    时间进度:

    l 2017年第4季度AM 宣布计划承担Attiko地铁2号线扩建项目。

    l 20195项目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l 20212AM正在筹备一项竞,任命一名顾问进行环境研究。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欧洲—希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