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巴西Varzea da Palma太阳能发电厂项目

2022-02-25
  • 项目所在地南美洲—巴西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Royal Dutch Shell Plc

    项目描述:Royal Dutch Shell Plc,通过其子公司 Shell Brasil Holding B.V.计划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的Várzea da Palma市建设一座467MW的太阳能发电厂

    该项目涉及太阳能发电厂、变电站、发电厂和进出道路的建设、光伏板的安装和输电线路的铺设。

    太阳能发电厂将包括10座太阳能发电厂——Barnard I, Barnard II, Barnard III, Barnard IV, Barnard V, Barnard VI, Barnard VII, Barnard VIII, Barnard IX Barnard X,每座发电厂的发电量为46.7MW

    时间进度:

    l 2020年第2季度Shell宣布计划在米纳斯吉拉斯的Várzea da Palma市开发467MW太阳能发电厂。

    l 20213开发商正在获得 Agencia Nacional de Energia Eletrica (Aneel)的批准。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南美洲—巴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