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挪威Gaustad医院项目

2022-05-05
  • 项目所在地欧洲—挪威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32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30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Helse Sor-Ost RHF ,即Southern and Eastern Norway Regional Health Authority (SENRHA)

    项目描述Helse Sor-Ost RHF ,即Southern and Eastern Norway Regional Health Authority (SENRHA)计划在挪威奥尔索建造一所新医院

    该项目涉及建造一座140000平方米的医院。包括手术室、行政设施、急诊室、会议室、病人护理室、相关基础设施、停车设施的建设,以及安全和安保系统的安装。

    20207月,SENRHA将设计合同授予Multiconsult ASA。合同范围包括预设计和工程线中的所有专业,包括详细规划和施工阶段的选项。

    Link Arkitektur ASFabel ArkitekterBolgeblikk Arkitekter AS被任命为建筑师,Erichsen&Horgen被任命为环境顾问。

    建筑工程预计于2023年开工,2030年完工。

     时间进度:

    l 2019年第1季度,SENRHA宣布了项目计划。

    l 20207月,SENRHA为预设计合同提名Multiconsult

    l 20207月,该项目处于早期规划阶段。

    l 20214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l 20218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欧洲—挪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