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用实力支撑起雄心 --赴湘盈建设集团调研简报

为了及时了解会员单位状况,协助会员单位解决发展创新过程中的一些困难,秘书处一行四人在5月9日到一级企业湘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鼎峰时代大厦的湘盈建设集团总部,协会程焕怀秘书长和协会的同志与湘盈集团总工程师陈浩、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戴小兵等负责工程创优、人力资源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湘盈集团在规范化、制度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过程中,表现出积极的创新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及时关注行业发展新动态、响应建设行业的新政策。业务范围包括北京、湖南、江西、新疆等国内十几个省,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加强海外战略布局。今年3月,蒙古国乌兰巴托预制建设住房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湘盈集团介绍了企业创优规划理念,建筑垃圾回收利用、超强水泥生产基地、装配式建筑构件基地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创新成果,BIM技术的应用和中心运作情况,以及企业内训情况。


协会秘书处向湘盈集团介绍了市级、省级、国家级工程创优的要求,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政策,建设行业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动态。

程焕怀秘书长鼓励湘盈集团扎根中山,做大做强,辐射全国。鼓励湘盈集团以争先创优为手段,提升集团品牌形象与品牌竞争力,运用新理念争做行业领头军。


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