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山青企应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企业家峰会

5月18-19日,由深圳团市委、龙岗区委区政府联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企业家峰会"暨龙岗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龙岗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的青年企业家近350人参加活动。

峰会上,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高锋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杰庄等领导专家和创新创业青年进行主题分享,创新合作交流新模式,服务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深化粤港澳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协作共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帮助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峰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前往由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在坂田华为片区规划的面积约22平方公里的华为科技城即“特区扩容示范区”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天安云谷位于华为科技城内,是华为科技城的“率先启动示范项目”,深圳市产业升级示范与城市更新示范项目,深圳市十二五规划重大规划建设项目。随着珠三角的转型,各行业都在不断创新发展及腾飞,作为拥有开发运营产业园二十多年经验的天安来说一直在不断地追求创新、追求卓越。在天安模式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突破,天安云谷有望形成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产业综合体,不断推动城市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我会副会长孙路恒,常务理事王晓军等一行应邀出席活动,并在龙岗青企协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向新任会长古少扬致送纪念品,期待两地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会员交流,共同引领两地青年企业家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热潮中。

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