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奥地利详情

奥地利的简介

      ABA-投资奥地利是奥地利的官方投资促进机构,是计划前往奥地利开展业务的国际企业的首选联络机构。我们隶属于奥地利共和国政府,直接向奥地利科研经济部(BMWFW)汇报。

      ABA-投资奥地利为投资者提供免费的服务。我们致力于投资落户的所有相关事宜,为有意进驻奥地利的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我们提供在奥地利落户的详细信息,并且积极寻找潜在的投资者。ABA的“奥地利-外景拍摄地”团队竭诚将奥地利塑造为理想的国际电影制作中心,为选择合适的外景地提供咨询服务:www.locationaustria.at

      ABA-投资奥地利的总部座落于维也纳,30名专业人士为来自欧洲、美国、加拿大和亚洲的项目服务。

      事实与数据

      2016年,ABA-投资奥地利为319家企业落户奥地利提供了专业咨询服务,引资总额7.05亿欧元,创造了2,622个就业岗位。从1982年成立以来,共吸引外资84.5亿欧元,创造超过55,038个就业岗位。

      家庭友善型雇主

      作为雇主,ABA-投资奥地利尤其重视为员工提供一个愉悦且尽可能灵活的工作环境,使员工的家庭与职业发展得以互补。

2015年,ABA-投资奥地利被联邦家庭与青年部授予“家庭友善型雇主”荣誉。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