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 澳优集团

    投资者缩略图

    “通过并购,澳优乳业实现了从收奶到生产加工,到市场分销和品牌建设的全产业链贯通,还掌握了荷兰三分之一的羊奶乳源。更重要的是,获得的欧洲品牌海普诺凯也比一个新创品牌更容易为欧美主流人群所接受。因此,该并购不仅给并购企业带来了供应、研发和品牌优势,而且还给被并购企业带来了更大市场,双方增益大,就为并购成功打下了基础。”

    颜卫彬

    董事长

  • 诺瓦科技

    投资者缩略图

    “我向公司推荐在荷兰设立欧洲公司,只因为这个举动会对公司的国际化布局更加有益。”

    Marco

    欧洲负责人

  • 雷迪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投资者缩略图

    “荷兰人务实,愿意在产品和市场上花费比较多的精力。”

    陆晨

    总经理

  • 厦门视诚科技

    投资者缩略图

    荷兰成为最终选择还因为其经济贸易自由和交通便利,是欧洲的门户和联通中心,极其便利,可以随时拜访欧洲客户以及参加国际展会。”


    胡宏清

    执行总裁

  • 付祁远 同方威视

    投资者缩略图

     美丽的郁金香之国,荷兰是全球的贸易强国,拥有众多全球500强公司,陆海空交通运输业都十分发达。荷兰的国家创新精神和同方威视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十分契合,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贸易的繁荣带来了对出入境物资防范走私和反恐安全检查的需求,这与同方威视所提供的高科技安检产品和服务不谋而合。

     
    荷兰的人力素质也非常高,英语普及率比较高,这为本地化开展工作带来了好的基础。另外,国家基本设施、税收的优惠政策以及当地大学的研发能力都是吸引我们的地方。

     
    同方威视在以自主创新为根本的产学研创新机制上取得了成功,进一步开展引进创新、国际合作是未来可持续的发展的重要举措,荷兰研发中心将在同方威视全球研发战略发挥重要的作用。

    付祁远

    欧洲区域中心总经理

  • 波士顿科学物流中心

    投资者缩略图

    “ 由于荷兰外商投资局与荷兰政府之间密切的关系,我们便有了与荷兰经济部沟通的纽带。我们公司税务部的负责人经常就荷兰金融领域的法律和法规,以及新的规则对我们产生的意义联系荷兰外商投资局,而他们位于海牙的团队总是给我们提供必要的协助。”

    Hans Willems 运营副总裁,波士顿科学物流中心

    Hans Wilems

    运营副总裁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