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北京老铺黄金藉香港展示中国古法手工制金工艺

来自北京的老铺黄金今日(2018年9月13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首间门市已正式营运,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带领品牌迈向国际市场,并向全球宣扬中国传统手工制金技艺。

invest hong kong

北京老铺黄金在尖沙咀一间大型购物中心开设香港首间门市

老铺黄金副总经理谢晓芬表示,新店位于尖沙咀一间大型购物中心,与香港其他金饰店风格不同,老铺黄金以中国古法手工制金绝艺打制金器,设计匠心独运,除常规金饰、传统婚喜金饰系列及专为新生婴儿而设的宝宝金饰系列之外,亦有高雅的文玩器、摆件等。

她表示,老铺黄金传承中国宫廷制金工艺,尤其是花丝及镶嵌工艺,更被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她说:「老铺黄金的所有出品,均由具有高超技艺的匠师以古法手工精心打制,设计巧妙融合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不仅是金器、饰品,更是艺术品和可以传世传家的珍品。香港店铺不但拓展区内的零售业务,亦肩负向全球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

她续说:「香港是国际城市,拥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或旅游访客,有利于老铺黄金向全球宣传品牌,并展示我国的传统工艺。香港店是老铺黄金首间『走出去』的门市,相信在香港设点,有助于老铺黄金国际业务的拓展。」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老铺黄金在香港开设首间门市,他表示:「香港的国际地位,吸引了很多大陆公司纷纷前来设立据点,以香港作为『走出去』的跳板,拓展国际业务。我们很高兴看见老铺黄金在香港设点,并相信品牌可以成功利用香港拓展全球业务。」

关于老铺黄金

老铺黄金品牌始创于二○○九年,主营中国古法手工金器,设计、做工精细独特。老铺黄金目前在北京有六家门店,亦在深圳、南京、西安、武汉设立分店,未来亦有海外拓展计划。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老铺黄金的资料,可浏览老铺黄金官方网页www.lphj.com

返回

热点推介